2024年9月16日星期一

 
第 84 章
MUDA/社会主义党加入希盟的争议 

第 4 回:赛沙迪:MUDA没入阁会证明自己清白 
(11/12/22) 

视频 | “已告诉安华别撤销法庭案赛沙迪:MUDA没入阁 会证明自己清白


赛沙迪说,他与安华会面时强调,他不希望本身所面对的失信案会被撤销。(档案照)


(八打灵再也11日讯)作为第15届全国大选的希盟盟友,大马民主联合阵线(MUDA)却无人入阁,MUDA主席赛沙迪解释,这是为了让他专注在法庭案件,以证明自己的清白。


也是麻坡区候任国会议员的他昨日在脸书上传视频,形容MUDA没入阁也算因祸得福(Blessing in disguise)。

赛沙迪说,他此前曾与首相拿督斯里安华会面,已强调不希望撤销本身所面对的失信案。

在会面期间,我强调我不希望我的案件被撤销,我希望在法庭看到正义得以伸张;同时,我要集中时间为我选区的人民服务。


赛沙迪祝福团结政府的新科正副部长,并表示MUDA会继续将人民的心声带上国会。(截图自赛沙迪脸书视频)


赛沙迪也提到,委任内阁成员是首相的特权,他尊重这项权力。

他也祝福团结政府的新科正副部长,希望他们能珍惜好被给予的信任,将大马发展成为发达国家。

他说,本身期待1219日召开的国会会议,希望能将人民的心声带上国会。 

11/12/2022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慕达立证实被MUDA革职停党籍所有社媒帐号我开设的

(怡保29日讯) 大马民主阵线联盟(MUDA)总秘书阿米尔哈迪昨晚宣布,该党中央执委会已经议决,将霹雳州主席慕达立奥士曼革除党职及冻结党籍3年,而慕达立奥士曼本人也于昨晚8时许,通过推文证实此事。

不过,他在推文中也针对党的文告中指他要求登入霹雳州MUDA的官方帐号更换密码,以企图破坏党的指控,做出了回应。

我要强调的是,更换密码的指控是什么?所有(党)的社交媒体帐号都是我开设的。

阿米尔哈迪昨晚发文告指出,根据党纪律局提呈的报告显示,慕达力的行为已抵触党章。

文告指出,20221030日,在未经党领导层通过下,慕达力自己抢先宣布将上阵打巴国席,并把上阵打巴的宣传海报上传到社交媒体MUDA霹雳州主页及个人账号。此行为抵触党章第5条、5.1d)和5.1f)条文。

目前,该党已经委任了迪瓦达斯出任霹雳州代主席。 

29/12/2022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《 回目錄 》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《回總目錄            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