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25日星期二

 
2013年 
十月 
 
第 5 回 :  狂妄的巫統殺人部長
(23/10/13)
 


你与我对抗,我将反击,我会杀了你kill you)。我收回有关土地,别与我捣乱。这是政府土地,这是我的土地!哇,巫统的杀人部长又口出狂言,嚣张得很!



纳兹里口出狂言


论者日前刚贴文《巫统新领导层将国家推进更混乱的深渊!》一文,果然,文化与旅游部长纳兹里22日措辞强烈地警告精武华小董事部。他叫嚣:你必须先承认校地是属于政府的,才能够进一步讨论租地事项!


纳兹里说,如果校方承认土地是政府的,这样就可以坐下来与他讨论是否可以租地。


我会杀了你


但是,别来找我说,这是他们的土地,因为他们在我的土地上建了一个篮球场,就说这是他的土地,我拼死都反对,别与我捣乱。


你与我对抗,我将反击,(kill you)。我收回有关土地,别与我捣乱。这是政府土地,这是我的土地。世界上没有法律说,你占用了土地30年,就说是你的。你可以上法庭。


他们要求见我,我不要见他们,这是我的土地。他们必须来找我,他们是谁,我是部长,这是我的土地,你侵占我的土地,我还要见你啊?


哎呀呀,他是什么东西?如此狂妄自大!他爷爷还未出世,吉隆坡精武华小已经存在。他凭什么资格说校地是他的?政府归政府,他是他,难道他就是政府?混账!


惨风苦雨华教路


吉隆坡精武华小


吉隆坡精武华小已经有逾90年的历史。像其他百年华文学校一样,她是由华族先贤有钱出钱,有力出力,一砖一瓦建立起来。早年,她不仅未获政府的一分一毫资助,反而,她为社会培育英才,为社会,为国家作出重大贡献!


捍卫校产寸土必争  


华校吃的是草,挤出的是奶。在如此艰辛的华教路上,在种族主义政策驱使下,巫统政府(前联盟政府及现今的国阵政府)数十年来,它不知制定了多少法令与政策,处处限制华教的发展与生存。


诚如精武华小,种族主义部长为了要在精武校地建立一座旅游部的餐馆,他竟然下令要征用精武华小篮球场以资兴建,真是无法无天!


社会将付出更大的成本


导致种族关系更加杀气腾腾


纳吉阁员是如此的嚣张狂妄,其目的就是以希特勒式的手段来延长其政治寿命!有正义感的马来人及广大的非马来族群为了要改变自己的命运,必将奋起抗争,这无疑加重社会成本,导致社会更加动乱。


巫统党选所选出来的人才是如此的货色,它进一步导致种族关系更加杀气腾腾!!


陈志光 


231013 



《 回总目录 》
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   
《 回2013年索引  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